close


以中國古代戰爭作背景,訴說俠骨柔情
烽火兒女情悲壯而淒美,卻又刻骨銘心
世代交戰,仇恨情結徒留生靈塗炭。
父王離逝,囹圄困頓時,誰能不離不棄,
時勢所逼,誰還在意萬古流芳,
只想隨夢而飛,但一切卻是奢求,時不我予。
患難真情,最愛與被愛相繼為國捐軀,
對一個年輕女子來說背負國是蒼生太沉重,
站在城池高牆上遠眺,君臨天下更顯孤單落寞。

「一個人的野心,枉死了多少人」是政客寫照,
油價凍漲是「放糧賑災」或「劫貧濟富」,自有論斷。
「我可以放棄王位,但不能讓百姓活在痛苦裏」是政治家風範,
讓我想起陳瑞仁的話:「領導者心中要有天下蒼生」
支持謝長廷的人可以釋懷了,錯不在他。

至少黎明把妹說詞簡單而真誠...呵呵!

台灣現況若過度依賴馬蕭表現也是奢求,
股市若過度依賴金融營建擔重任不也是。


MV-隨夢而飛-電影"江山美人"主題曲

主唱:黎明.陳慧琳
作曲:雷頌德
填詞:林夕

黎:我會忍受所謂孤單
  卻不能讓你承受苦難
  但願你能對你命運反抗
  放下你那沉重行囊

陳:我何嘗喜歡帶著傷成長
  成就他人對我期望

黎:誰在乎流芳
合:誰願意錯過年少輕狂

陳:*一擁抱就地老一吻就天荒
黎:像活在放棄人間的天上
陳:人間天上
黎:無窮無盡江山
陳:從來沒有那麼好看
合:明天還有什麼要打算
陳:你帶我飛 我飛 我飛
  帶給我活著的滋味
黎:忘掉傷悲隨風而飛
  每一秒像過了一輩
陳:一去不回的飛啊飛
  這就是我們的堡壘
黎:什麼也無所謂
合:人生難得一次越軌
  是你告訴我是誰
(誰還會反對)*

黎:我不慌不忙不投降
陳:我也一樣 寧願隨你流浪
合:世界如何紛亂
  也不會有損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