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金融一線股齊攻,為正式克服季線(13周MA)年線(52周MA)之死亡交叉

4/16-大盤及金融指數創下選後新高,攻擊股在彰銀,開發金是虛,掩護營建出貨是實,主流在OTC電子,0050-ETF未過新高可以為證

電子無法吸金成新主流,乃因各大產業乏善可陳,墊檔角色點放而已

4/15-中航領軍為實,4/25-臺航補漲最強為虛

4/25-張金鶚房市泡沫論,引發營建回檔是虛,出貨OTC電子是實

4/28營建指數回測30MA買點是實,視為回檔a波低點,強攻不可期

5月主流已現身-傳產金融龍頭,0050ETF正式強攻

和(ㄏㄨㄛˋ)家拳辨識誰攪和[假拳]


周杰倫-霍元甲,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喝 起伏幾回合 萬點等著
法人圈次貸通膨 困擾著
季報營收 新高又如何
且高歌 漲倍股我得
我的 進退了得
卻奈何 徒弟只有一個
盤勢難測 虛實混濁
主流爭鋒 戰鼓已響徹

狹幅裡 強股不等你
觀望非勇氣
焠鍊過的武藝
我揮舞起
瀟灑的和(ㄏㄨㄛˋ)下去

和(ㄏㄨㄛˋ)
和家拳輪動中把握吃貨

貨..............
貨吃足夠就會輕易突破

破..............
破竹之勢向來都屬于我

我.............
我輩出手飆股無處藏躲
嚇 命有幾回合 擂臺等著
生死狀贏了什么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 武林的資格

小城里 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活活活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過過過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于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