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電影、沒有NG,不是小說、不能重寫,不是魔獸世界的電腦遊戲、死了可以重來,是走過衰退的真實故事。 沒有蝙蝠俠的戰備、沒有007的配備、沒有超人的特異功能,一切全仰賴智慧。 你我都是主角,就看怎麼走,走過這一遭,一生將無懼。

周杰倫 龍戰騎士

歌名 : 龍戰騎士 
作詞 : 方文山 作曲 : 周杰倫 

放手一搏令誰都慚愧 迎著風極速在超越
那守門之獸展翼將飛 牠們卻沒看過蝴蝶
不懂什麼叫有花香的季節
什麼叫綠草如茵的曠野
所有關於我的傳說 全都不對
全部都是紙屑 全部要改寫

對敵人謙卑 抱歉我不會
而遠方龍戰於野
咆哮聲不自覺 橫越過了幾條街

我堅決 衝破這一場浩劫
這世界誰被狩獵
誰淌血我卻只為 拯救妳的無邪
城牆上我在等魔墜 火燄吞噬無名碑
摧毀卻無法擊潰 我要愛上誰

廢墟怎麼被雲雪了解 只能滋長出羊齒蕨
那些仇恨已形成堡壘 我又該怎麼去化解

低吼威脅 那些龍形的傀儡
牠們發不出的音叫心碎
驚覺妳啜泣聲迂迴 如此純潔
以溫柔削鐵 以愛在諒解
在末日邊陲 純愛被隔絕
我在危城的交界
目睹妳的一切
鏽跡斑斑的眼淚

歌名 : 黑暗戰士 
作詞 : 字村 作曲 : 周杰倫 

登高一呼展翅像孔雀 眾目睽睽無人跟隨
那金融巨獸放肆跳躍 三國演義如何描寫
不知呂布方天畫戟的情節
不懂赤壁三十六計才撒野
所有關於熊的傳說 全都不對
全部都是紙屑 全部要改寫

對敵情應對 考驗我智慧
而西方海嘯肆虐
沖擊聲不自覺 襲捲四海不停歇

我堅決 衝破這一場浩劫
這世界誰被淹滅
誰躺下我卻只為 見證歷史情節
急需笑容的證券界 傷痛吞噬了一切
策略若無法殲滅 滄桑為了誰

長夜路漫漫綿羊膽怯 畏縮不前信心欠缺
屍橫遍野已形成壁壘 是否我應該去化解

衰退威脅 那些專業的傀儡
高談闊論早已令人心碎
無疑妳啜泣聲迂迴 如此純潔
不忍說告別 同儕會諒解
在黑暗邊陲 意志被隔絕
我苦戰無路可退
放眼天下的一切
血跡斑泊的淚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