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世間情為何物

夢裡尋她千百度

兩情相悅只一回

但留思念心深處

 

神話主題曲-Endless love

歌名:神話

主唱:成龍 金喜善

[成龍]
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 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金喜善](韓語)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
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成龍]
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金喜善](韓語)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請你回想起過去
我們戀愛的日子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合唱]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金喜善](韓語)
我們是因為太愛
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合唱]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金喜善](韓語)
我們千萬不要忘記
我們的約定

[合唱]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金喜善](韓語)
我們連[愛你]這一句話都無法講

[成龍]
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歌名:夢話

主唱:字村 瑤瑤

[字村]
解救我 最深情的等待
夜夜失落 晨風吹送
終於又見你走入夢中
一顆心悸動
這一刻 多少的期盼
曾經相知相惜時分
溫柔纏綿後未曾約定
你就這樣走

[瑤瑤]
現在就緊緊抱著我
什麼都別說 珍惜這美好時光
不知何時再相逢
我們是因為時空
所以會使得我們分隔
我們連[再見]這一句話都無法說

[字村]
每一夜 寂寞的思念
千言萬語想訴說
你是否也感同身受
只靦腆相對
帶我走 無論去何處
穿越時空也無所謂
只有你的眼神能安定
隨風的靈魂

[瑤瑤]
現在就緊緊抱著我
什麼都別說 珍惜這美好時光
不知何時再相逢
我們是因為時空
所以會使得我們分隔
我們連[再見]這一句話都無法說

[合唱]
讓夢成為你我生命
唯一相遇的路途
若能選擇絕不搖頭
夜夜相同的夢

[瑤瑤]
我們是因為時空
所以會使得我們分隔
我們連[再見]這一句話都無法說

[合唱]
讓夢成為你我生命
唯一相遇的途徑

[瑤瑤]
我們千萬不要停止
彼此的思念

[合唱]
唯有命運眷顧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瑤瑤]
我們連[再見]這一句話都無法說

[字村]
美是似曾擁有只能懷念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