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透過歌詞文字、歌聲情感詮釋,傳遞畫面到聆聽者腦海中產生映像勾起回憶而產生共鳴。
由范逸臣詮釋的情書,充滿年輕的悲情、苦澀、期待。
但聆聽原曲1945卻是如此平靜、和諧偶爾泛起一絲漣漪,歲月流逝成熟地將懷念化成祝福...

海角七號 1945那年

歌名:1989-初戀

那一年 牽我的手在沙灘上走
用樹枝 寫下當我女人的承諾
一直到 說我不懂妳的心時候
才發現 日後分手真實的理由

過些年 你我都有自己的彩虹
再失意 是否你也曾失落寂寞
我相信 跌跌撞撞是人生過程
有一天 都會找到託付的終身

這些年 偶而會遇見你的臉孔
人群中 才發現就消失無影蹤
也許是 花了眼也許是白了頭
才知道 回憶始終停留腦海中

這一年 已經過了多少的秋冬
是否有 幸福圍繞著妳而感動
我相信 微笑帶給妳一路順風
只希望 會有個疼惜妳的老公

只希望 會有個疼惜妳的老公

范逸臣-情書


歌名:1945-情書

一直到 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 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 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 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 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 來不及說的含情脈脈
我相信 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 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 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 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 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 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 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 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 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 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 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