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花木蘭》主題曲

木蘭情
詞:易家揚
曲:李偲菘

我看得見雲在天上混亂地飛
我聽得見滾滾沙場埋一滴淚
這是誰的沙漠 我忘了我是誰
又是誰 讓這 天灰

醒在黑山 睡在黃河 風吹往北
昨日故鄉 東市駿馬 在等著誰
鐵衣下的你我 從患難到心碎
我問天 是白是黑

啊~~~啊~~~

一顆心葬了幾滴淚
一生情背我往前飛
記住這天地中的美
滄海世界 一眼成灰

我想喝家裡的井水
卻吞下生死的滋味
就讓我敬往事一杯
對自己說 絕不後退

忐忑心
詞:字村
曲:李偲菘

我看得見雲端峰頂混亂紛飛
我聽得見山雨欲來天崩地裂
還有什麼藉口 肅殺本是原罪
莫怪誰 讓這 天灰

朝看中國 夜盯歐美 何人了解
昨日榮耀 勇謀兼備 捨你其誰
重任下的你我 從呼喊到疲憊
我問天 會漲會跌

啊~~~啊~~~

一顆心埋藏幾滴淚
一生過錯能有幾回
記住這錯誤中的美
股海歲月 前功盡廢

若想要輿論的讚美
卻苦嚐失敗的滋味
就讓我敬往事一杯
對自己說 無路可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