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進一說:「家後是寫給男人聽的,但感動的是女人」

股市裡打拼的專業投資人,家庭事業該如何兼顧?
僅將這首歌獻給幫我的一個朋友 -飆哥(曾說我會記仇,但我也會感恩啊!哈!)
成功預測今年的行情,責任也將更重,因為吸引更多的目光

也希望可以感動他的夫人...

江蕙 家後

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 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尪婿

有一日咱若老 有成就圓滿真好
你會陪我 坐惦椅寮
聽我講少年的時陣 我外緣投
看多看空炒股票  慎選持股袂套牢
我的心 只會愛妳愛條條
因為我是尪婿愛摮

打拼當作幸福源頭
家事兼差接送全沒少
煙酒應酬查某櫳推掉
有啥米比家卡重要

我的重心獻乎代操
才知賺錢是遠離喧囂
等待癡狂的時陣若到
我櫳叫人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投資朋友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沒事在家數鈔票
我若無聊 拿寫的報告
看卡早上班的時陣 我有外摮
有起有落如浪潮 寫東寫西我ㄟ曉
妳的心我 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尪婿愛摮

打拼當作幸福源頭
家事兼差接送全沒少
煙酒應酬查某櫳推掉
有啥米比妳卡重要

我的一生獻乎咱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夜深的時陣若到
我會把妳擁抱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