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聲慢

車若又遠了 心若又離了
彷佛純灰色的仰望雲飛
你若又疲倦了
聲聲聲慢不再流浪

尋尋覓覓的那天
冷冷清清的那夜
淒淒慘慘的冬天
我又重來一遍
蘇三又離了紅桐縣
吹散了 這春天
該有的 桃花源
我又開始想念

妳悄悄走的那天
我默默閉上雙眼
風偷偷吹散紅線
我又重來一遍
娘子離開了我房間
安靜 的煙圈
飄散成 妳的臉
怎逼我再想念

怨言~
倒流回 我呼吸 的瞬間
放肆的宣洩
諾言~
我怎麼還聽得見
想告訴你

蘇三她倚著窗
靜靜凝望著月光
怎麼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
那天她離鄉的堅強

我靜靜倚著窗
默默凝望著路旁
那朵花 在飄香 完全忘了
妳離開 的時候 留下的那種悲傷

鐘若又擺了 妝若又花了
彷佛停止懸掛的月光輝
你若又離別了
聲聲聲慢不再嚮往


聲聲嘆

歐債又來了 失業沒解了
彷佛世界要向多頭告別
你若又疲倦了
聲聲聲嘆別再寄望

汲汲營營的每天
孤孤單單的每夜
自信滿滿的這天
我又衝了一遍
疏散又拉了紅K線
點燃了 這瞬間
期待的 一萬點
我這該死想念

妳狠狠出的那天
我靜靜看了傻眼
轟隆隆殺出黑線
我又套了一遍
行情跌落了這界限
裊裊 的菸圈
描繪了 這陰險
怎逼我再想念

九千~
回不去 想退出 的高點
無情的狂瀉
萬點~
我怎麼還聽得見
想告訴你

輸慘了倚著窗
靜靜凝望著月光
怎麼辦 淚流下 完全慌了
哪去了理想的倔強

我靜靜賴著床
默默凝望天花板
聽阿福 在歌唱 完全慌了
不敢開 信箱裡 收到的那對帳單

量若又退了 價若又低了
彷佛停止推動的海波浪
你若又離別了
聲聲聲嘆不再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