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光劍影不是我門派
天空海闊自有我風采
雙手一推非黑也非白
不好也不壞
沒有勝又何來敗

沒有去哪有來
手中無劍心中無塵
才是我胸懷
隨緣而去乘風而來
才是我胸懷

唇槍舌劍不合我姿態
天空海闊才是我風采
雙手一推非虛也非實
不慢也不快
沒有勝又何來敗

沒有動哪有靜
手中無劍心中無塵
才是我胸懷
隨緣而去乘風而來
才是我胸懷

 

搶進殺出不是我所愛
動靜皆宜悠遊又自在
信手一揮有黑也有白
是好就有壞
沒有勝又何來敗

沒有去哪有來
沒有尊重沒有舞台
不容我胸懷
隨緣而去乘風而來
才是我胸懷

高談闊論不是我的菜
趨勢操作揮灑我色彩
所見所聞有虛也有實
不慢也不快
沒有勝又何來敗

沒有多哪有空
眼中無線心中無懼
才是我胸懷
萬法跟隨自然而來
才是我胸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