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音樂節的煙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聾的全宇宙 裝不下一句溫柔    
在你身後低著頭 也沒有 什麼好說      
如果你的難過 你的沉默 不為我

和你一起聽的歌
怎麼都 變那麼苦呢
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怎麼我都不快樂
原來甜蜜會乾涸 幸福會 陷入沼澤
才讓 天的顏色 心的溫熱 都變了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著你的善良

那些捨得捨不得 通通留給回憶好了
如果你有那麼為難 我也不能勉強的
曾一起走過曲折 現在誰 還能選擇
從此 你的內疚 我的遷就 自由了

人潮推著我們走
就鬆開了那雙彼此緊緊握著的手
最後的以後 Oh~~

世上最搖擺的想像是~我
抱著你的時候跟著殺

二次衰退炮火 觸動多少人的隱憂
殺聲震天的全重挫 容不下多方主流   
長黑過後抓著頭 也沒有 什麼好說
如果你的疲弱 你的墬落 不挺我

說比唱好聽的法說
怎麼像 變了個調呢
最讚的你擺在中間 怎麼我都不快樂
原來相遇會分隔 擁抱會 陷入抉擇
才讓 天的顏色 心的溫熱 都變了

我抱著你的時候跟著殺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掙扎
冥冥中知道 卻變成了笑話
是擇善固執還是傻瓜

我抱著你的時候跟著殺
你看看我的績效多受傷
財報差不差 只存在一個殺
折損我的期望 還壓抑著你的飛揚

那該殺不該殺的 通通留著現金好了
如果你有那麼忐忑 我也不能死抱的
出頭的都打七折 現在誰 還能不捨
從此 你的依舊 我的念舊 自由了

下降浪潮持續走
就鬆開了那該不該緊緊握著的手
醉過後罪過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