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哥 說 (下午 12:24):
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不成熟,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某種愛、某種緣、某種現實,就要「學會放手」。 
inso 說 (下午 12:24): 
啥? 
飆哥 說 (下午 12:24): 
哈 
inso 說 (下午 12:25): 
my blog ? 
飆哥 說 (下午 12:25): 
NO 
飆哥 說 (下午 12:26): 
投資不也是如此,當你無法把握股市之中的某些方向、某些趨勢、某些個股,就要「學會放手」 

阿木-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來自YYMP3流行音乐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象是溫馨的墻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響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愿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    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如果台灣人的天堂
在海峽另一端
分隔幾許夢想
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鐵窗
經濟失去了良方
如果你對成長響往
渴望盡速對談
放手兩岸三通
你的意識不該拘泥本土
任憑凋謝了時光
一中如果變成了牽絆
只能必須選擇回到孤單
開放勢必變成了笑談
解放心靈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一邊一國
我們相守已讓你一無所有
讓中國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主權獨立
我的離去誰讓你擁有所有
讓中國帶我走 說分手


說愛台    卻傷台
共同市場真愛台
為了台    割捨台
永遠不分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