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哥 說 (下午 12:24): 
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不成熟,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某種愛、某種緣、某種現實,就要「學會放手」。 
inso 說 (下午 12:24): 
啥? 
飆哥 說 (下午 12:24): 
哈 
inso 說 (下午 12:25): 
my blog ? 
飆哥 說 (下午 12:25): 
NO 
飆哥 說 (下午 12:26): 
投資不也是如此,當你無法把握股市之中的某些方向、某些趨勢、某些個股,就要「學會放手」
 齊秦- 這一次我绝不放手(YouTube)
齊秦- 這一次我绝不放手(一听音乐网)
 
  

星星閃爍的光芒
追尋已忘記多少光年
日夜交會的剎那
黃昏短的像一句誓言
從來不求時間為我擱淺
只盼活的每一天
都能有你讓我思念

流浪
流浪
流浪


愛原來是片海洋
漂漂蕩蕩
我望眼欲穿
千萬盞街燈都為我點亮

孤單
孤單

愛捲走你的模樣
命運是你
刻在我手掌
這一次我絕不放手


像流星劃過心頭
向永恒要一個愛墜落
流浪
流浪

股市波浪的浮沉
規劃已歷經多少歲月
多空交會的瞬間
轉折快的像一道閃電
從來不求自尊為我遮掩
有盤開的每一天
都有我看你在表演

觀望
觀望
觀望


唉 原來是片海洋
漲跌起伏
我昏頭轉向
上百支股票都已經燈亮

害呀
害呀

資金改變你的模樣
衝浪由你
刻在我部落
這一次我學會放手


幸朋友棒喝當頭
向行情要一個愛墜落
希望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